穿葡萄皮的葡萄

目标:制霸全国(01)

第一次在lof上发文也是第一次写钻a同人,可能有bug

非重生非穿越

微不足道的变化便能引起一系列不同的改变。

更新随缘,在晋江上也同时更新,名字同名。

荣纯老爸的名字是编的叫荣志  

 泽村荣德是荣纯的爷爷

正文:

一天前,泽村荣志接到了一通电话。

“喂?请问是泽村荣志吗?”

“是的,我是,请问你是?”

“我是一郎啊!以前我们组过乐队的。”

“啊,我想起来了,好久没联系了,过得怎么样?”荣志语气里充满了怀念。

“还可以,我们乐队里的吉他手临时有事,但下周又要乐队又要演出,我就想到了你。你有空吗?”

荣志沉默了会儿说道:”我不确定短时能学会你们的曲子。”

“没事,我们下周演出的主题是怀旧,都是你会的。”

荣志沉默,但拿着电话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对方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微微叹了口气说”你想好后再明天之前告诉我吧。”

现在

“儿子,假期想去东京玩吗?”梳着飞机头的老爸泽村荣志一脸期待的看向泽村荣纯。

“唉?东京?为什么?”荣纯一脸无辜。

“额,庆祝你小学毕业?” 泽村荣志挠了挠脸说道。

“啪——”的一声,泽村荣志的脸上被扇了一巴掌跪在地上,他的对面是头发花白但精神抖擞的爷爷。

“没出息!自己害怕一个人去东京就直说!!”爷爷叉着腰大声说道。

“爸!我只是想带荣纯……”

“嗯?”

泽村荣志话还没说完,就被爷爷一个眼神阻止了继续说下去的欲望。

泽村荣德看着自己的儿子,叹了口气,说:”好吧,就让荣纯陪你去吧,但不能让他陪着你去搞音乐,对小孩耳朵不好。”

“知道了,爸!”荣志立马笑开。

“喂喂!我还没说要不要去呢!!”荣纯见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不甘心地大声喊道。

爷爷高高举起自己的巴掌,和蔼的看向荣纯说”你有意见?”

荣纯见状,立马将身子坐正,疯狂摇手,干巴巴地笑着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意见!要去东京了,耶!”

“儿子,为了补偿你,我会带你去看场棒球比赛。”荣志朝着荣纯竖起了大拇指。

“哼,棒球要自己上场才有意思!!”荣纯大声说道,都怪老爸要去什么东京,这样自己一星期打不了棒球了,可恶!

东京

“荣志啊,好久不见了!”另一个梳着和荣纯老爸同款飞机头的大叔走了过来和泽村荣志抱了抱。

“哦!好久不见一郎!这是我儿子荣纯。”荣志将手按到了荣纯头上揉了揉,把他的发型弄得一团糟。

“叔叔好!”荣纯大声喊道,吓了一郎一跳。

“哈哈哈,还真是有精神呢。”一郎冲着荣纯笑了笑。

“好了,爸爸有事要和一郎叔叔聊,你带着棒球去旁边的儿童公园玩吧。”荣志蹲下对荣纯说道。

“我知道了!”说完,荣纯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儿童公园

荣纯开心地拿着棒球和手套来到了公园,正准备找个小伙伴和自己以前玩棒球,却发现此时公园里空无一人。

唉?怎么都没人?荣纯疑惑脸。

那今天就自己练习控球好了!沮丧不到一秒后,荣纯立马重新振作了起来。从地上捡了一支粉笔头,小跑到墙边上大慨的画了一个长方形。接着荣纯往后跑了一截,伸出大拇指,闭上一只眼,用拇指对这长方形方框比了比,随后满意的说:”呦西!距离正好!!!”

“下面登场的是赤城中学棒球部的王牌投手——泽——村——荣——纯——!!!!”赤城中学是荣纯即将要上的初中,他相信自己能在这个学校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打棒球。

荣纯一边大声说着一边绕着周围走了一圈,又重新回到原点。

他侧对着墙壁,左手拿球,右手戴着的手套遮住拿球的手势。双手从胸前慢慢举起到脸的正前方,他高高抬起自己右腿,接着向前方迈出一步,下半身的中心顺着向前方移动。落稳之后,荣纯柔软的后背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度,紧着着在身后的左手像鞭子一般快速将球扔向正前方的方框中。

可惜,球并没有投进。

荣纯走上前将球捡了起来,大声为自己打气:”哈哈哈,王牌投手泽村荣纯利用坏球成功骗到对方打者出棒!!!真是十分明智的战术!!”

荣纯继续投了几个球,能进好球框的却寥寥无几。荣纯皱眉,他当然知道控球的重要性,可问题是自己投的球从来都不听自己的话。好像这球有自己的意识一般,想到这,荣纯突然大惊失色,他举起棒球,眼睛变成了猫眼,警觉地他盯着这球,发出了奇怪的声音:”mummummummum”

“mummummummum,难道,你有意识?”

……

“啊!既然你没有意识为什么不按我想得那样投?”荣纯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蠢事,顿时满脸通红。

“哈哈哈,小子,想投好球可不是这样做。”一道陌生男子的声音从荣纯身后传来。

“谁!!!”荣纯被吓得猫眼变得更厉害了些。

“你每次投球的姿势都不一样。”,男子早在荣纯投第一个球时就注意到了他,男子发现即使有时他的脚迈得没那么正,但他的上半身也能扭正,手臂也能顺利投出。这个男孩的身体十分的柔软,正常人的身体很难做到这种程度。

“humm?你是谁?我为什么要相信你?”荣纯可没傻到随意相信一个陌生人的话。他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个戴着墨镜一脸严肃的男子,明明现在没有太阳却戴着墨镜。

“把球拿来。”戴墨镜的男子伸手。

荣纯犹豫了会,还是将自己手中的棒球放到了男子手里。他站在一旁,看着男子做了一套行云流水的投球姿势,棒球精准的投到方框的内层。

“啊!好厉害!!!眼镜大叔你教教我吧!!!”荣纯警惕的猫眼立马变成了星星眼,他一脸崇拜的望向对方。

男子看着立马将防备全部丢弃的男孩无奈摇摇头,“你在这等我下。”说完,他走进不远处的一家便利店里,没多久便拿着一条毛巾走了出来。

“毛巾?”荣纯迷惑的指了指男子手里的毛巾。

“嗯,可以用毛巾练习有球姿势。”男子说道。

“你看好了,既然你是左投手,那么就要用右手臂做出一道墙,支撑身体体重移动的右脚一出去,右手做出的墙壁能够防止能量流失。把上半身弯成弓状,把能量累积到极限,最后把下半身带来的能量一口气全部释放出去。”男子一边说一边演示,最后手投出去的时候,带着毛巾”啪——”的一声掀起了一阵强风。

“好,好厉害!!!”荣纯兴奋的哇哇大叫。

“小家伙,你来试试吧。”男子将手中的毛巾递给了荣村,随后站在一旁抱着手看着。

荣纯回忆着男子刚刚说的话和他的动作,”啪——”的一声,毛巾精准集中了男子两腿之间。

男子倒地。

“我,我不是故意的!眼镜大叔你没事吧!!!”荣纯慌张的看着男子。

“没,没事。”男子强忍着疼痛感,勉强将没事两字从嘴里挤出。

“我去一旁坐着,你继续练。”男子用别扭的方式走到一旁做了下来。

荣纯挠了挠头,既然眼镜大叔说没事,那应该就没事了吧?

男子看着荣纯认真的用着毛巾练习着,不禁慢慢陷入了沉思。榊教练已经退休了一年,今年自己第一次担任教练,队伍就打进了甲子园。但他知道,这些优秀的选手都是榊教练亲自培养出来的。自己虽然当了十多年助教,但真的可以培养出像榊教练那么优秀的选手和队伍吗?男子心中有些迷茫。

“你喜欢棒球吗?”男子开口问道。

“喜欢!!”荣纯停下手里的动作说道。

“为什么喜欢?”男主继续问道。

“喜欢还需要什么理由吗?”荣纯反而一脸不解的反问道。

“哈哈哈哈,是啊,不需要什么理由。”男子像是想通了什么哈哈大笑道。

他看着姿势一次比一次标准的荣纯,男子脑中模糊的想法慢慢具体了起来,他会亲手培养出那样优秀的队伍来的,当初自己选择回校不就是为了报答母校么。

“铁心!走了哦!!”街边有一名男子出现喊到。

“哦,来了!”名为铁心的男子大声回复道。

“小子你很有天赋,要好好练习棒球哦!记得多强化下半身的力量。”男子对荣纯说完后,便转身离开。

“谢谢你眼镜大叔!有机会我们再见。”荣纯则满心欢喜,自己竟然被夸有天赋!荣纯脸颊一红,满是欣喜之色。

“臭小子,一点礼貌都没有。”片冈铁心笑着摇头,和同伴一起离开了这里。

哈哈哈,没想到来东京也不算很无聊!荣纯一边开心的想到,一边再次用毛巾练习起了自己的投球姿势。

“走了哦,荣纯!”泽村荣志从店里走出了喊道。

“我来了!”荣纯收起自己的东西,跑了过去。

泽村荣志看着荣纯搭在肩膀上的毛巾问道:“这毛巾哪来的?”

“一位眼镜大叔送我的,他投球好厉害!还教了我投球姿势!爸爸你要看吗?”荣纯过于兴奋而手舞足蹈的解说道。

看着儿子的星星眼,泽村荣志也不想扫了儿子的兴,便点头同意了。

泽村荣志慈爱看着儿子拿着毛巾,一脸认真,同时嘴里还念念有词:“用右手臂做出一道墙,身子弯成弓状。”

“一口气释放出去。”

“啪——”的一声,之前在公园里发生的一幕,此时又再次上演了一遍。泽村荣志含泪倒地。

“老爸!老爸你怎么了?我不是故意的啊!”荣纯慌张的喊道。

评论(30)

热度(34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