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葡萄皮的葡萄

目标:制霸全国(02)

感谢大家的喜欢!!!

520快乐!!

之前晋江搜不到是才发布的原因,现在可以搜到了。

大家看更新了吗?仓持和春市真的是日本第一二游间!!!

应该是长篇。

本来可以早点发的,不知道为什么word没有保存,气死,我明明点了保存!so sad


正文:

“啊啊啊!被骗了!”来东京的第二天,荣纯躺在酒店的床上抱怨道。

就在几分钟前,老爸接到电话后就背着吉他出门了,还嘱咐自己不要到处乱跑。

真是的!什么带我来东京玩,结果只是老爸自己一个人出去玩!!把我独自一人扔在宾馆,可恶!!而且一个人呆在宾馆里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毛毛的,他不由自主地想起小伙伴们闲聊时的都市怪谈,瞬间眼睛变成了猫眼,开始警惕地打量着宾馆的每一个角落。

终于受不了的他快速的从包里掏出了棒球和棒球手套,还将昨天的毛巾也戴在身上。我只是想出去练练棒球,才不是害怕!荣纯自己安慰道,接着风风火火地跑出了宾馆,好似有什么人在他身后追赶一般。

一出宾馆便能看见四周的高楼大厦和车道上来往不息的车辆,之前和老爸在一起的时候荣纯没太在意,现在自己独自走在这大城市里还是不由有些紧张,但也比一个人呆在宾馆里强,荣纯想到。

他抱着棒球和棒球手套一边走,一边四处张望寻找着有没有适合练习棒球的地方。不知走了多远,周围的房屋也逐渐矮了下来,荣纯来到了河提旁,河边上有着一道长长的草坪,河中间还架有一架列车行使的桥梁。

这里不错,人少也没有车,自己可以去桥地下练习投球。这样想着,荣纯快速跑了过去。

他带上手套后并没有立马开始扔球,而是握紧毛巾,继续练习昨晚的投球姿势。一边练习一边自言自语的说道:“右手化作墙壁!”

“身体弯成弓状!”

“啪——”毛巾扔出去的声音听起来不错。

荣纯十分满意的说道:“哦哦!这次感觉不错!”

“喂——”荣纯正沾沾自喜时,突然听见不远处有人大声,吓得荣纯差点没有站稳。他转身看了过去,只见远处正有人朝着自己挥手。

荣纯一时有些傻眼,难道自己有熟人在东京?

那人见荣纯没有反应,便朝着荣纯走了过来。待来人走近,荣纯发现对方是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孩。

男孩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头上歪戴着一顶帽子,背着一个大大的棒球包。嗯,自己应该没见过他吧,荣纯想道。

“我叫你呢!”男孩走过来笑嘻嘻的说道。

“你认识我?”荣纯一脸傻样,用手指了指自己,疑惑的问道。

“不认识。”男孩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你是投手?我刚刚看见你好像是在这练投球姿势?”

“嗯,我昨天才学的。”荣纯一边回答道一边暗想东京人都这么自来熟吗?昨天遇到一个,今天有来一个跟自己搭话的,不是说city boy都很冷酷吗?

荣纯犹豫了会儿问道:“你想看看吗?”

“好呀。”男孩笑容更加灿烂了些,之前远远的并没有看清荣纯的姿势,只是出于好奇过来看了看。身为捕手他十分乐意了解不同投手的投球姿势。

“把能量累积到极限,一口气全部释放出去!!”荣纯回想起投球的要诀,碎碎念着,接着用力一挥。

“啪——”的一声,不知怎么回事,毛巾竟然打在荣纯自己的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有趣。”一旁的男孩看见这情况捂着自己的肚子爆笑不已。

“humhumhum!刚刚只是意外!”荣纯脸红的辩解道。

“你还没用球练过吧,我是名捕手,可以陪你练练!用球总不会砸到自己的脸了吧。”男孩坏笑着说道。

“你想接我的球?可以呀!!”荣纯自动无视了后半句话。

“喂喂,我可没说想接你的球。”男孩无奈的说道。

“来吧来吧!我准备好了哦!”荣纯兴奋的跑远,站在一个合适的位子对着男孩。

“真是的,怎么感觉自己找了个麻烦。”男孩叹气,将捕手手套从背包里找了出来戴好,随后蹲到位子上对荣纯大声说道:“先扔几个球热下身。”

“我之前就热好身了,要直接来了哦!”荣纯有些激动,他已经很久没有很捕手一起练习投球了。

“来吧。”男孩说道。

荣纯有意识的,用右手臂做出一道墙,接着右脚向前踏出一大步,身体的中心也随之移动。上半身弯成弓状,将力量注入球中,全身力量随着球一起扔了出去。

“刷——”球快速的飞了出去。

“啪——”的一声球进入了手套。

男孩一脸震惊,蹲在正面看和在一旁完全有着不同的感受。他的左手隐藏在身体侧面,还没来得及看清他的动作,下一刻球就飞了过来,很难抓到出球的时机。

荣纯也十分震惊,自己在老家和伙伴们练球时,从未听到过如此悦耳的接球声。

“怎么样!我投球厉害吧!”荣纯激动的说道,他觉得这一次姿势感觉不错,球进手套的声音也很好听。

“嘛,可惜,完全没有进好球带。”男孩遗憾的耸了耸肩。

“下次一定可以投进!”荣纯不服输的说道。

“啪——”球又扔了出去。

“完全不行啊,要不是我接球,这球就是爆投了。”男孩吐槽道。

“哼!那是失误失误!”荣纯重新调整了下心情,右脚向前迈步,球再次扔了出去,不过这次球没能落到手套里,而是先砸到了地面,才被男孩接到。

“挖地瓜啦!你状态越来越不行了啊!”

“啰嗦!我昨天才学得这姿势,当然会有些不熟练了!”荣纯脸上一红,但还是开口辩解道。

“那你用你原来的姿势投一次我看看!”男孩蹲着说道。

“好!!”荣纯立马答应了下来。他高高抬起右脚,紧接着转身向前方迈出一步,重心也随之转移,球就顺势投了出去。

男孩稳稳的接住了球,这一次他看清楚了荣纯的动作,难怪之前能用那么变扭的姿势投球。他的肩关节很柔软,能像鞭子一样挥出去的左手臂,还有在放球瞬间让球可以快速旋转的柔软手腕,虽然球速并不算快,不过球却会在打者面前改变方向,十分有尾劲,这让打者并不容易打到。再结合他之前练习的投球姿势,如果掌握好,一定能成为不错的武器。真有意思,男孩有些兴奋了起来。

“喂喂!你在坏笑什么?刚刚那球怎么样?我感觉今天我状态超好呢!”荣纯大声问道。

“这球勉强进好球区,但是你还要多练练,还差得远呢!”男孩站起身来,脱下了手套。

“唉?你要走了?”荣纯看着对方的举动开口问道。

“嗯,已经很晚了,我要回家了。”男孩将手套收好,背起了背包。“你叫什么名字?”男孩问道,或许有一天会在比赛上遇到,有趣的投手。

“在下泽村荣纯!”荣纯见男孩要走了,便跑了过来。

“真是的,离人那么近就不要那么大声说话,很吵哎。”男孩无奈按着自己的耳朵。

“我叫御幸一也。说不定以后就在比赛上见面了哦。”然后我会把你投的球打出去,御幸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坏笑的想到。

“唉?应该不会遇到。”荣纯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我只是来东京玩的,我是长野的。”

“哈?”御幸眼镜滑了下来,原来如此,难怪看着眼生。

“一也,你明天还来吗?”荣纯眼镜闪闪的盯着御幸。

“我为什么要来?还有别叫我名字,我们还没那么熟吧。”御幸无奈的说。

“我们可以一起练习!!”荣纯理直气壮的说道。

“是我陪你练球吧!”御幸在一旁吐槽道。

“那明天还是这个时候见吧!哈哈哈哈,再见了一也!”荣纯说完,就拿着东西跑开了。

“喂,我可没答应啊!”御幸无力的说道,真是服了这家伙。

他看着荣纯远去的背影,无奈耸耸肩,嘛,好在那家伙的投球蛮有趣的,完全不知道会投到哪里,就当自己练习接球好了。

第二天,荣纯早早的便来到这里,一边用毛巾练习着投球,一边仔细观察着路边过往的行人。没过多久,他就发现了自己想等着的人,只不过今天他好像和昨天有些不同。

“御幸一也!”荣纯大声喊道。

御幸脚步一停,抬起头便看见了昨天的那个傻小子:“哟,泽村。”

“你是被欺负了吗?”荣纯走上前,看着他嘴角青了一块。

“没办法,我只不过觉得棒球里不应该分什么前辈后辈,就被前辈揍了呢。”御幸笑了笑,表示没什么大不了。

“你人缘真不好,在下从小到大都没被前辈打过呢。”荣纯说这话时有些迷之自豪。

“哈?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御幸无语吐槽。

“走吧,我带你去药店。”泽村拉起御幸向前走去。

“可是”御幸刚想说话,便被荣纯打断。

“伤口要好好处理,你又不是小孩子了,难道你怕疼?”

“不,我是想问你知道药店在哪吗?”御幸再次无奈。

“!!!!!”荣纯脸上顿时出了很多汗。

“服你了,这边。”

荣纯走在前面拉着御幸,而御幸被拉跟在荣纯身后,并时不时开口为荣纯指路。两人就这样顺利到达了药店。

“请问,如果被揍了用什么药最好呀?”荣纯一进药店便大声嚷嚷道,瞬间吸引了店里所有人的目光。御幸连忙用另只手捂住自己的脸,自己竟然会同意跟这个笨蛋一起来药店真是失策!

“唉?小朋友怎么了吗?”药店店员小姐姐十分热心的蹲到荣纯面前问道。

“不是我,是他被揍了。”荣纯将躲在自己身后的御幸推到面前。

此时御幸满脸通红,心中不断默念泽村这个笨蛋!

“我看看。”店员小姐姐温柔的说道。

御幸没办法,只能听话的乖乖将手放了下来,店员小姐姐仔细观察了一会,脸上有一些被打的伤痕所幸不是很严重,但还是不放心的问道“除了脸身上还有其他地方被打到吗?”

御幸瑶摇头。

“那就好,坐在这里等姐姐一下。”店员小姐姐让御幸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自己一会儿,没有多久,她就拿着一个医药箱走了过来,取出棉签先用清水清理了一遍伤口,接着再贴上膏药。

擦药的过程中,御幸不禁吸了口冷气,还被荣纯嘲笑:“哈哈哈,果然一也你怕痛,还真是小孩子!!”

擦着药的御幸不敢乱动,只是狠狠瞪了荣纯一眼,再次在心里骂道,泽村这个笨蛋!

“好了,以后不要再打架了哦!”小姐姐处理完后,仔细的对御幸叮嘱道。

荣纯举起手模仿着警察敬礼的动作说道:“在下知道了!谢谢阿姨!”

小姐姐原本微笑的表情有些微崩:“阿姨?”

“哈哈哈,谢谢姐姐!”御幸连忙说道。

“哼,回去的时候小心点。”店员小姐姐挥手向两人告别。

荣纯也挥手大声说道“再见了阿姨!!”

小姐姐面带微笑但头上蹦出了几个井字出卖了她的内心。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